站内搜索:

信息查询

  • 招生计划
  • 历年情况

招生系统

  • null
  • null

招办微信

  • null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4:21  点击数量:[]


校内各部门:      

 

2023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应按照《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指南》确定申报领域。      

 

二、选题要求      

 

2023年的重点项目主要聚焦研究生自命题改革、高职分类考试改革、教育考试队伍建设、艺术类考试招生改革等领域。      

 

三、研究周期      

 

研究实施周期原则上为2年,一般不超过3年;一般项目坚持自由探索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原则,主要支持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的实际问题研究,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1年,一般不超过2年。项目起始时间统一按202341日执行。      

 

四、申报限额      

 

各高校原则上申报重点项目不超过1项、一般项目不超过3项。课题项目类别将根据评审结果确定。      

 

五、申报要求      

 

(一)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资格及管理要求等请参阅《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主要研究内容和目标已获市级及以上项目立项支持的,不接受申报。      

 

(二)请各申报人填写《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项目申报书》;科研处将严格审核申报人申报资格、所填信息及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并对申报项目评审公示、择优报送。    

 

(三)各申报人应于202333日前将申报书(一式五份)报送至科研处;同步将申报书(WORD)发送至邮箱:541015885@qq.com,逾期不予受理。    

 

(四)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获准立项的《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项目申报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资助合同文本。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材料报送:胡老师023-88968679    

 

政策咨询贺老师023-88968689    

 

科研处、招生就业处

 

2023216

附件请前往科研处同名通知文末下载

关于开展2023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重庆财经学院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及技能竞赛免试生“专升本”招生章程 下一条:关于新生加入班级联系群的通知

关闭

校内各院系链接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重庆招考信息网
办学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尚文大道906号        邮编:401320
联系电话: 023-88968679  88968678 15023650606  15823287653   
E-mail:zsjy@cqrz.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财经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