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查询

  • 招生计划
  • 历年情况

招生系统

  • null
  • null

招办微信

  •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2013年招生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20:57  点击数量:[]


 

      学生毕业后能在企业、政府、事业等单位从事会计、税务、财务、审计等相关方面的工作。  

主要课程: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原理、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审计学、经济法、税法、税务代理实务、财务报表分析、管理会计、成本会计、会计实务、金融学原理、会计信息化等。  

 

 

财务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财务、金融、税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处理财务管理实务、会计实务和财务信息化等业务能力的中高级复合型应用人才。毕业后能胜任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财务、会计和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主要课程:管理学、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金融学、财务管理学原理、中级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财务管理实务、会计学、财务报表分析、经济法、税法、投资学、财务英语、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资产评估学、财务管理实务、财务信息化等。  

 

资产评估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资产评估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具备进行资产评估和资产管理等方面的能力的应用型中高级专门人才。毕业后能在资产评估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等鉴证类中介机构、财税部门、企事业单位中从事资产评估、审计鉴证、税务咨询与代理等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管理学、统计学、西方经济学、经济法、资产评估学、中级财务会计学、房地产评估、企业价值评估、建筑工程评估基础、机电设备评估基础、国有资产管理、资产评估案例等。  

上一条:​2014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2年招生章程

关闭

校内各院系链接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重庆招考信息网
办学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尚文大道906号        邮编:401320
联系电话: 023-88968679  88968678 15023650606  15823287653   
E-mail:zsjy@cqrz.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财经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