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查询

  • 招生计划
  • 历年情况

招生系统

  • null
  • null

招办微信

  •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5级新生参加ACCA、CFA国际项目选拔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21:14  点击数量:[]


 

 

2015级新生:

为了发挥你们的特长,施展你们的聪明才智,给你们提供更广阔的学习空间,学校举办了“会计学ACCA项目”、“金融学CFA项目”特色项目班,现将学校有关国际项目的二次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计系会计学ACCA项目

(一)项目介绍 

会计学ACCA项目是会计系开办的特色国际项目,是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结合的新模式: 

1. ACCA(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Certified Accountants)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全球性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ACCA会员具有良好的职业前景,多数在银行、证券、投资机构、跨国公司、大型国企担负着财务总监、高级财务经理、项目管理经理、投资顾问经理、金融分析师等高级职位。我校会计学专业ACCA班2014年开始招生,除会计学本科专业课程外,另嵌设ACCA 14门核心课程,核心课程采用英文原版教材,由美国第三大教育集团KAPLAN(中国)派出专业资质教师进行中英文授课,全英文全球统一考试。学生有机会获得:我校会计学本科专业毕业证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ACCA执业资格证书、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二)报名资格、条件、考核时间 

1、招生计划:ACCA项目计划招收60人。 

2、报名资格:针对2015级录取新生,参加选拔考试资格名单和拟录取名单将在学校教务处网站公示。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5日。

4、报名方式:在融智学院ACCA交流群(qq群:344839304)中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发至522715757@qq.com,或在报名系统中报名(报名网站:http://kjx.cqrz.edu.cn/)。 

5、笔试、面试时间为9月9日,具体安排请关注学校ACCA网站通知(高考英语120分以上免笔试)。 

6、网站及咨询电话 

网站:http://kjx.cqrz.edu.cn  

咨询电话:023-65172536、13637812140(杨老师) 

二、金融系CFA项目

(一)CFA项目介绍 

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简称CFA,“特许金融分析师”或“注册金融分析师”),由美国CFA协会组织考试并颁发的国际通行的金融投资从业者的专业资格认证,是全世界公认的金融证券业最高认证书。获得CFA证书,将有助于尽快成为投资银行家、财务总监、首席金融分析师、首席金融风险管理师、基金经理等业界精英。 

金融是现代经济运行的核心。经济快速发展,金融创新日新月异,迫切需要大量的具有国际视野、专业水平高、能从全球视角把握中国金融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目前包括CFA持证人等高层次人才非常奇缺,且我国CFA持证者绝大部分集中在北上广等发达地区。CFA资格考试证书引进我国时间虽短,但已得到金融界广泛认可,各大金融机构招聘员工将优先考虑CFA持证者。 

我校今年开始CFA特色项目班,是西部地区独立学院中第一个成建制举办的高校。该班学生除接受正常金融学本科专业教育、获得我校金融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外,将由国内著名CFA专业培训机构派出具有CFA资质的专业教师进行CFA课程培训,参加全球CFA一级考试。培训内容包括公司金融、国际金融市场、投资组合管理、私人财富管理等21门课程。 

2014年6月重庆工商大学首届CFA班学生参加全球CFA一级资格考试,通过率73%(全球平均42%)。2015年6月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CFA班学生参加全球CFA一级资格考试,通过率79%(全球平均42%),我校与重庆工商大学共享CFA师资。 

(二)报名资格、条件、考核时间 

1、招生计划:CFA项目计划招收30人。 

2、报名资格:我校2015年录取的新生,参加选拔考试资格名单和拟录取名单将在学校教务处网站公示。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5日。

4、报名方式:在融智学院CFA网站(http://cfa.cqrz.edu.cn)或qq群:(437777946)中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发至rongzhicfa@163.com。 

5、笔试、面试时间为9月9日,具体安排请关注学校CFA网站通知(高考英语120分以上免笔试)。 

6、网站及咨询电话: 

网址:http://cfa.cqrz.edu.cn 

咨询电话:023-65172692、023-65172090、13658327219(李老师)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2015年8月9日

上一条:​近三年录取分数一览表(最新) 下一条:​2015年入学须知

关闭

校内各院系链接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重庆招考信息网
办学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尚文大道906号        邮编:401320
联系电话: 023-88968679  88968678 15023650606  15823287653   
E-mail:zsjy@cqrz.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财经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