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查询

  • 招生计划
  • 历年情况

招生系统

  • null
  • null

招办微信

  • null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竞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5:52  点击数量:[]


4月10日中午13时00分,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中心主办的,2017年“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融智学院校内竞赛颁奖典礼,在教学楼1206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长助理房朝君,学生处长唐川川,教务处副处长董心心,经济学院院长李红平、管理工程学院院长黄兰,财富管理学院院长赵娜,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转花等。
 
 
本次颁奖典礼由四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由主持人介绍大赛整体情况及与会嘉宾。大赛旨在通过竞赛形式,弘扬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指导思想,推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第二个环节由校长助理房朝君宣读获奖名单并颁奖。来自会计学院的FLW团队获得了一等奖、经济学院的“MAX”团和会计学院的“cover”团队获得二等奖,来自会计学院的“烦得很”团队和“LTL”以及管理工程学院的“AIS”团队获得了三等奖。从组织比赛到比赛结束,最终由会计学院和经济学院摘得“最佳组织奖”。
第三个环节由校长助理房朝君讲话,她在讲话中肯定了师生们的辛勤付出,并对获奖团队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珍惜老师指导的机会,主动跟老师联系,在不断改进中提升自己。第四个环节由主持人公布参加重庆市赛的4支团队名单并宣布典礼结束。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在我校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同时发现了一批在创业实践上有能力、有潜力的人才,相信“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在今后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校会战略合作,助推民办财经高校转型发展 下一条:学生部分活动展示

关闭

校内各院系链接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重庆招考信息网
办学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尚文大道906号        邮编:401320
联系电话: 023-88968679  88968678 15023650606  15823287653   
E-mail:zsjy@cqrz.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财经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