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查询

  • 招生计划
  • 历年情况

招生系统

  • null
  • null

招办微信

  •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HPE软件学院专场招聘圆满成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5:59  点击数量:[]


 

4月13日9:30,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HPE软件学院首期学员招聘宣讲会在1206会议室隆重举行。HPE软件教育项目技术总监兼HPE软件学院院长张伟、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徐蛟及HPE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出席本次宣讲会。      

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是央企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烽火通信是102家央企之一,专门从事互联网的网络信息安全、分布式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移动互联网产品的研发,业务范围覆盖全国,销售规模过十亿。  

学校HPE软件学院首批学员在经过近三个月培训后,通过对计算机基础、软件测试基础、python语言等专业课程的系统学习之后,初步了解掌握相关技能,并在HPE的教育理念和企业文化的影响下,提升了自身的就业竞争力,最终成为掌握软件测试和自身专业技能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  

宣讲会上烽火星空研发部经理徐蛟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职位需求、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薪金待遇、工作环境、等内容。会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投递了简历。针对有意愿进入烽火星空的73名同学,进行了笔试和面试三轮测试。最终有10名优秀学员(7名大四学员、3名大三学员)被正式录取,并确认大四学员于培训结束后立即全方位实习,大三学员于培训结束后立即进行阶段性实习培养。  

最后,HPE软件学院院长张伟表示:融智学院HPE软件学院自成立以来,本着对学校、对学生积极负责的态度,学院将会在接下来的培训期内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从测试技能和专业思想方面提升学员实力。同时也会安排更多用人单位其中不乏国企央企等知名企业)到我校HPE软件学院进行招聘,为用人单位输出一批于企业、于社会、于国家有用的高素质人才。

附:录取名单


 

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张伟江        

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陈狄信        

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唐传均        

13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吴俊慰        

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杨虎        

14级电子商务        

刘小东        

13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王迎迎        

14级经济学        

李佳豪        

13级国际商务        

李贤豪        

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刘家豪        

 

 

 

上一条:学生活动成果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外教社杯”重庆市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喜获佳绩

关闭

校内各院系链接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重庆招考信息网
办学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尚文大道906号        邮编:401320
联系电话: 023-88968679  88968678 15023650606  15823287653   
E-mail:zsjy@cqrz.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财经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