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查询

  • 招生计划
  • 历年情况

招生系统

  • null
  • null

招办微信

  •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与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勘测规划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6:34  点击数量:[]


 

47日下午,学校与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勘测规划院(以下简称“市土勘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1205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土勘院院长张孝成、书记邵恒心领导一行,与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龙国、副院长吴华安、副院长沈民、院长助理房朝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启刚、以及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相关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周启刚院长主持。  

 

周启刚院长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龙国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市土勘院张孝成院长、邵恒心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细致介绍。陈副书记说到,融智学院作为重庆市第二批财经类整体转型学校,近年来在“做产教融合的先锋,办民办高校的典范”的办学理念下,积极推进学校转型,先后与一百多家企业和行业协会及十余家政府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同时,陈副书记就通过与规划院双方战略合作来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学科专业转型和共育创新型人才等方面进行了展望。  

   

陈龙国副书记发表讲话  

随后,张孝成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市土勘院在人才规模、联合办学、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并凝练“创新合作发展”六个字作为与学校合作的发展方向。张院长表示,市土勘院将借此渠道和开端,共同搭建与学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桥梁。  

   

张孝成院长讲话  

双方经过协商,针对重庆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的重要问题进行调查研究、课题申报、建立产教融合基地、联合培养创新性土地房屋应用型人才培养、联合成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点申报、校外导师聘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签约仪式现场  

接下来,学校吴华安副院长和市土勘院郑财贵副院长,分别代表校院双方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沈民副院长向勘测规划院授予“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产教融合基地”牌匾。签约仪式后,吴华安副院长为市土勘院马泽忠副院长、郑财贵副院长、李爱迪所长、吕煊主任工程师和胡勇主任工程师五人颁发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双师型”教师聘书。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授牌与颁发聘书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学校与市土勘院在建立多元化人才培养与交流机制,以及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双方合影

上一条:​校园风光 下一条:尽情“傲娇”吧 京东牵手融智丨建重庆首个本科“京苗”班

关闭

校内各院系链接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重庆招考信息网
办学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尚文大道906号        邮编:401320
联系电话: 023-88968679  88968678 15023650606  15823287653   
E-mail:zsjy@cqrz.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财经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