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查询

  • 招生计划
  • 历年情况

招生系统

  • null
  • null

招办微信

  •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审计学子荣获首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三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6:45  点击数量:[]


1110日,2018年首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获奖团队由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陈元媛、许静两名老师指导带队,15审计二班肖力莉、曾登月、16审计四班王雪梅三位同学组成。

“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是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的全国性大型审计专业竞赛。本次大赛的竞赛内容以注册会计师的审计内容为理论知识,并包含审计实操和审计视频案例分析,旨在促进在校学生加强审计财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提高广大财会学子自主学习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职场竞争能力,为大学生们提供开阔的校际交流平台。本届大赛共有包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江南大学、延边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在内的55所高校参赛,参赛选手近200人。

我校代表队本着向优秀财经类高校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职业实践能力的目标,努力拼搏,不仅展现了我校审计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更提升了我校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让学生参加专业类竞赛一方面表现了学生对所学审计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另一方面表现了学生的实务操作能力以及案例分析能力,而这正是审计学专业培养学生应掌握的基本能力。相信通过此次竞赛会让更多的审计学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中,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助推审计学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我校成为首批中国技术经济学会金融科技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校内各院系链接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重庆招考信息网
办学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尚文大道906号        邮编:401320
联系电话: 023-88968679  88968678 15023650606  15823287653   
E-mail:zsjy@cqrz.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财经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