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查询

  • 招生计划
  • 历年情况

招生系统

  • null
  • null

招办微信

  •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率再创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19:31  点击数量:[]


 

 

我院2013届共有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会展经济与管理、贸易经济、金融学、保险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等10个专业的毕业生1225人。经重庆市教委审核,截止2013年5月31日,已就业学生共1118人,就业率为91.27%,位列全市第二名。 

近年来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我院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来推动实施就业工作,并建立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体系,确立了责任明确的就业专员,给学生提供政策支持和畅通的就业信息渠道。同时,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基本素质的培养,锻炼学生吃苦耐劳的品质。另外,学院着眼于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加强与行业、企业的联系,有效拓宽了就业渠道。

虽然2013年的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尾声,但我们要继续做好跟踪调查等工作,了解企业、学生、家长的需求,不断优化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使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续辉煌。

上一条:​我院实现重庆市普通高校学生先进暨“百佳”大学生标兵零的突破 下一条:​关于办理2013年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校内各院系链接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重庆招考信息网
办学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尚文大道906号        邮编:401320
联系电话: 023-88968679  88968678 15023650606  15823287653   
E-mail:zsjy@cqrz.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财经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