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查询

  • 招生计划
  • 历年情况

招生系统

  • null
  • null

招办微信

  •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融智牵手惠普助力重庆智慧化发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6:30  点击数量:[]


 

人民网9月21日记者:高缘 谭钰欣)20日惠普(HPE)软件教育亚太区总经理Ranjit Menon一行来渝,与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正式签订软件教育合作协议。这是融智学院首次和世界五百强企业合作,同时融智学院也是惠普目前在重庆的唯一合作高校,双方将在软件工程专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届时,同学们不仅能够得到HPE高级工程师的授课和指导,接受最前沿的软件工程教育,还能在应聘HPE时得到优先考虑。

签约仪式现场,新鸥鹏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邹晓东介绍,惠普选择融智学院作为其在重庆地区唯一的合作伙伴,正是看中了融智学院坚实的硬件基础和强大的师资团队。“目前,重庆经济正在迅速发展,作为第一家与世界500强合作的民办高校,融智将为重庆地区相关行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能够和世界顶级的软件服务商合作,对于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有十分积极的作用。”融智学院校长柏群介绍,此次合作能让学校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更好地对接重庆产业结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此合作的基础上,学校还将继续探索如何把传统的经济、金融类专业和‘互联网+’进行融合,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发展中获得更多优势。”  

据了解,双方此次将在专业建设、教师培训以及实习实训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共同建设学校的软件工程相关专业。目前,学校的软件工程专业已经进入申报的最后阶段,或将于明年进行招生工作。而对于学生软件工程技能相关的教育教学工作,也将在近期展开。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2016年9月21日

上一条:“会展之都”的创新平台——长江会展研究院在融智学院挂牌成立 下一条:知识活学活用,项目对接教学——金融实践,从校园里开始

关闭

校内各院系链接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重庆招考信息网
办学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尚文大道906号        邮编:401320
联系电话: 023-88968679  88968678 15023650606  15823287653   
E-mail:zsjy@cqrz.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财经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