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查询

  • 招生计划
  • 历年情况

招生系统

  • null
  • null

招办微信

  •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获批为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6:06  点击数量:[]


近日,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发布《关于印发重庆市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的通知》(渝学位发〔20212号),我校获批为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高校。

 

十三五期间,我校始终秉承做产教融合先锋,建新型财经名校的办学愿景,遵循夯实基础、以人为本,融合产教、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不断加大学科专业建设力度,先后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项目、重庆市重点学科培育学科、重庆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市高校创新研究群体、重庆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团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方面实现重要突破。

 

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掀开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将引领我校师资队伍、学术科研教育教学、环境条件等各方面建设与发展。“十四五”期间,我校将聚焦以成渝双城经济圈为核心的整个西部地区经济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财经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夯实应用型财经人才培养特色,落实以专业硕士教育为引领、本科教育为主体、新职业培训为补充的办学定位,强化办学条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与办学经费保障,持续获取高质量应用型学科科研成果力争早日建成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上一条:【喜报】我校金融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聚焦重庆首个以财经命名的本科高校 致力打造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

关闭

校内各院系链接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重庆招考信息网
办学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尚文大道906号        邮编:401320
联系电话: 023-88968679  88968678 15023650606  15823287653   
E-mail:zsjy@cqrz.edu.cn 

版权所有  重庆财经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